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这款调速电机,节电率达20%!

2023-03-23 10:48来源:江苏磁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磁谷科技电机调速节能电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多功能永磁调速电机

0.png

应用范围

多功能调速永磁电机是一款具有先进技术的调速节能电机,可广泛应用于风机、水泵、重载软起等动力源进行启动、调速、节能。可整体取代普通变频调速的异步电机,取代传统使用液力耦合调速器、涡流永磁调速器普通异步电机。

原理及性能优势

1、高效永磁电机与高效绕组永磁调速器高度集成,采用容量不超过15%能馈调速控制系统,在设定的全调速范围系统综合效率高达95%以上。

2、多功能调速永磁电机相对传统异步电机与变频器组合调速效率提高8%-25%。

3、多功能调速永磁电机自启动,空载启动,重载软起负载,彻底解决永磁电机启动冲击难题。

4、控制器与电机本体集成,控制系统容量小(小于15%)。

5、与普通电机具有相同安装基础尺寸,无需改造地基基础,实现快速替换改造。

多功能永磁调速电机与异步电机调速性能对比

1.png

多功能永磁调速电机与变频同步电机调速性能对比

2.png

多功能永磁调速电机与变频异步电机调速性能对比

3.png

多功能永磁调速电机与变频异步电机调速效率对比

多功能永磁调速电机:节电率达20%

4.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磁谷科技查看更多>电机查看更多>调速节能电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