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格力钛亮相石油石化交流会 为行业提供绿色转型新方案

2023-03-23 14:49来源:格力钛新能源关键词:格力钛储能系统综合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3日,第二届全国石油石化采购与供应链技术交流大会暨展示会在雄安新区召开,来自全国石油石化领域知名专家学者、格力钛新能源等新能源代表企业参与,共同探讨石油石化等传统高耗能产业绿色转型升级路径。

1.jpg

石油石化行业是国民经济支柱产业。当前,全球能源向低碳零碳推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的有力保障。以我国“三北”地区为例,油区面积大,风光资源富集,在油区内加快部署新能源发电,是推动油气田绿色转型的重要途径。

2.jpg

在本届展会上,格力钛展出应用于石油领域的高安全耐低温储能系统,搭载其荣获中国专利金奖专利技术制备的钛酸锂电池,安全性能突出,确保油区密集型设备安全用电;其高倍率性能,覆盖2C-6C储能应用场景,加快传统加油站向光储充一体化运营的综合能源站转型。

2022年,格力钛储能系统成功落地青海省格尔木市加油站光储项目,构建光伏储能一体化微网,共同打造光储综合能源站,为高海拔超低温地区的油站能源综合改造提供绿色方案,该应用项目获评为“双碳科技创新典型案例”。

石油和化工行业肩负着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和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职责。此次展会,格力钛充分展现了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优势与创新能力,为石油石化行业绿色转型带来切实可行的技术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格力钛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