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2×350MW!国能河北蠡县热电联产项目获得核准

2023-03-24 14:3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国家能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3月23日,国能河北蠡县热电联产项目正式获省发改委核准批复。去年以来,河北蠡县与国能集团战略合作,谋划打造总投资超百亿元,集风、光、火、气、储、供于一体的国能蠡县能源基地。国能热电联产作为能源基地重点项目,一期将投资33.2亿元,规划建设2台350兆瓦热电联产机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