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LG新能源拟投资382.3亿元在美建设磷酸铁锂电池工厂

2023-03-24 15:5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系统磷酸铁锂储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据韩媒报道,3月24日LG新能源表示,拟投资7.2万亿韩元(约382.3亿元人民币),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建设新的圆柱电池工厂和用于储能系统磷酸铁锂电池工厂,总规模43GWh。

其中,包括重启去年暂停的圆柱电池工厂,将投资金额扩大到4.2万亿韩元,生产规模扩大到27GWh,并另外投资3万亿韩元建设总规模16GW的储能系统磷酸铁锂电池工厂。

据了解,LG新能源曾于去年3月份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投资1.7万亿韩元,开启建设总规模11GWh的圆柱电池工厂计划,但该项目因经济形势不利而暂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磷酸铁锂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