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液流电池项目正文

寰泰储能瓜州年产300MW全钒液流储能装备项目计划6月投产

2023-03-28 14:48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钒电池全钒液流储能电池寰泰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甘肃省瓜州县北大桥现代高载能产业园,总投资6亿元的寰泰储能瓜州年产300MW全钒液流储能装备生产基地项目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截至目前,项目生产厂房钢结构框架、屋面墙面檩条、屋面底板、消防支管道等施工内容全部建设完成,正在进行室内隔墙施工、钢结构外立面铺装等工作,项目计划6月投产见效。

据了解,寰泰储能全钒液流全产业链项目主要建设年开采1.5万吨矾矿生产线和年产1.5万吨高纯钒冶炼生产线,配套建设相关附属设施等;建设年产9万立方米电解液生产、研发、租赁基地和年产300MW钒电池储能装备生产项目,新建10万千瓦风电和10MW/50MWh、100MW/500MWh全钒液流储能电站项目并配套建设送出线路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首个全钒液流储能电池全产业链项目,充分开发利用当地钒矿资源,带动储能产业链发展,将酒泉市打造成全国最具规模、最具竞争力的全钒液流储能电池全产业链高地。该项目预计可实现年产值80亿元,利税12亿元,带动就业800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钒电池查看更多>全钒液流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寰泰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