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政策正文

青海:开展风光水火储多能互补、储能等关键技术研究

2023-03-30 13:17来源:青海省科学技术厅关键词:新能源+储能源网荷储风光水火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月6日,青海省科学技术厅发布《科技支撑引领青海碳达峰碳中和实施方案》。

《方案》中提到,促进清洁能源高效开发利用,立足青海绿电资源优势,集中力量开展复杂大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控制,大容量风电、高效光伏、大容量储能、低成本可再生能源制氢等基础创新。秉持“源网荷储”系统理念,开展风光水火储多能互补、智能电网、储能、可再生能源与氢能集成利用关键技术研究。

推动发展“新能源+储能”,开展物理和化学储能、新能源汽车、氢能利用在电力削峰填谷、提高电网对高比例可再生能源的消纳和调控能力等方面的应用研究。开展农光渔与光储结合的分布式应用示范。

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源网荷储查看更多>风光水火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