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市场正文

全球首个氢燃料电池汽车碳减排方法学获审批通过

2023-03-30 18:59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燃料电池汽车碳减排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首个氢燃料电池汽车碳减排方法学,于当地时间3月22-24日在德国柏林召开的联合国清洁发展机制执行理事会(CDM EB)第117次会议上,接受表决并获得审批通过,正式成为清洁发展机制(CDM)第101个小方法学,填补了全球氢燃料电池汽车碳减排方法学的空白。

CDM是《京都议定书》中引入的灵活履约机制之一,是得到国际公认的碳交易机制,基本适用于世界各地的减排计划。

作为全球首个氢燃料电池汽车碳减排方法学的牵头发起方,重塑集团携手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下称“上海环交所”)、中石化资本、国内碳减排服务提供商环保桥共同开发完成的该方法学,自3月24日审批日起,可正式应用于采用氢燃料电池技术的新能源汽车,在客运、货运等领域从事运营的车队、机构及企业主体,根据其运营规模和碳交易需求,进行氢燃料电池汽车的CDM/国际核证减排标准(VCS)减排项目开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碳减排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