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锂电池招标正文

9000组!铁塔能源河南分公司2023年空档期磷酸铁锂换电电池招标

2023-03-31 09:02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磷酸铁锂电池换电电池铁塔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0日,北极星电池网获悉,铁塔能源河南分公司2023年空档期60V20Ah、60V30Ah磷酸铁锂换电电池采购项目启动招标。

本次招标预估规模为6000组60V/20A型号电池,3000组60V/30A型号电池,共计9000组,预算总金额1948.8万元(含税),税率13%,货物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具体如下:

1.jpg

本次集采中标人数量为1个,中标份额为100%。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为1.45元/Wh。

2.jpg

中国铁塔要求,投标人本次投标的产品须具备CMA资格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合格的检测报告,检测报告出具时间须在2020年1月之后;投标人提供自2020年01月01日至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备累计金额不少于2000万元的动力磷酸铁锂电池类产品销售业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磷酸铁锂电池查看更多>换电电池查看更多>铁塔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