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市场正文

凯豪达国际氢谷综合体项目正式签约

2023-04-10 10:00来源:凯豪达氢能源关键词:氢能燃料电池汽车凯豪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6日上午,2023上海全球投资促进大会在世博中心举行,并向全球发出上海邀约,共享发展机遇、共商合作大计、共创美好未来。

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宣读2023上海全球招商合作伙伴名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清作“投资上海”主题推介,副市长李政发布新一轮投资促进政策。

本次大会遴选出26个规模大、能级高的代表性项目进行现场签约,既涉及“3+6”重点产业,也包括数字经济、绿色低碳、元宇宙、智能终端四大新赛道,以及未来健康、未来智能、未来能源、未来空间、未来材料五大未来产业前沿领域。

嘉定区3个重点项目在现场与区委书记陆方舟签约,其中包括未来能源领域代表的凯豪达国际氢谷综合体项目。该项目计划在上海市嘉定区建设集国际氢能总部基地及零碳社区为一体,建设包括高层次科研中心、示范应用项目、氢能社区体验场景、展示中心等四大空间;打造国内顶层研发团队,以氢能源前沿技术研发为靶心,围绕制氢、储氢、运氢及核心零部件、测试等关键技术开展研究开发与技术示范应用,形成“总部基地主体+产学研融合+技术攻关+成果产业化+科技金融+人才支撑”的运营模式,创建以现代城市、工业、交通、社区多维于一体的“碳中和”特色经济体产业新模式,实现绿色低碳的可持续发展,为嘉定建设更快、更优的产业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深圳市凯豪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凯家受邀出席此次大会并参与重大产业项目签约仪式。陈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海是国内最早布局和发展汽车与新能源产业的地区,也是全国首批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群和牵头单位,在氢能源行业处于国内领跑地位,同时拥有雄厚的产业基础、人才优势和完善的配套设施,是中国最具活力和竞争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并强调作为一家落地上海的民营高科技公司,我们真正体会到了上海面向全球招才引智、招商引资的决心和诚意,更感受到了各级政府、各职能部门为我们提供的全过程服务和全要素支持,凯豪达将坚持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标准落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拥抱上海发展新机遇,携手共创上海美好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凯豪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