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应用交通企业正文

宁德时代与58同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4-17 08:20来源:宁德时代关键词:宁德时代新能源汽车58同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3日,宁德时代58同城在福建宁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新能源汽车、新能源二手车流通等多个领域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宁德时代市场体系联席总裁韩伟、58同城高级副总裁李健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58同城CEO姚劲波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宁德时代将向58同城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及服务保障,支持58同城开拓新能源汽车市场;在新能源二手车流通领域,58同城将充分发挥流量、渠道、平台等优势,联合宁德时代共同推动新能源二手车流通的规模化、规范化发展,建立宁德时代品牌影响力。此外,双方将在国内户用储能、新能源汽车后市场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

未来,双方将建立“共创、共享、共担”的可持续合作伙伴关系,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业务创新,推动各自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德时代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58同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