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累计5.6GWh 海辰储能与阿特斯签署战略采购协议

2023-04-19 08:41来源:海辰储能 Hithium关键词:储能电池海辰储能阿特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4月15日,厦门海辰储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辰储能)与阿特斯储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阿特斯储能)在海辰储能“新制造”发布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双方共同签署战略采购合作协议,基于双方在储能产业链的优势互补,形成战略伙伴关系。其中,协议内容包括针对阿特斯储能北美储能项目,签署1.4GWh储能电池采购订单,以及达成未来三年4.2GWh储能电池采购合作意向

3 (1).png

据了解,双方自去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配合默契,相得益彰。目前,关于北美储能项目,海辰储能与阿特斯储能实际合作订单已超过1GWh。在此基础上,海辰储能凭借优秀的产品和服务,与阿特斯储能再次签订北美储能项目1.4GWh储能电池采购订单,该订单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2024年完成全部交付

据悉,阿特斯集团(CSI Solar)于2001年创办,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光伏产品和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电站开发商之一,全球储能项目储备总量超47GWh,阿特斯储能系统集成业务拥有约23GWh储能系统订单储备。截至2023年1月31日,阿特斯为全球客户累计提供了约90GW的太阳能光伏组件产品及2.68GWh的大型储能系统。

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新产品研发、交付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国内外储能项目落地,携手为全球客户带来高价值的用户体验。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是双方友好关系的升级,海辰储能将以领先的技术能力及服务优势,成为阿特斯在全球发展道路上持续坚定的同行者。

本次战略合作的签订,是海辰储能稳步迈向“百G”目标、打造全球储能电池第一品牌的重要一步。海辰储能将持续以客户为中心,坚持技术创新,保证高质量的产品输出,赋能客户场景应用,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全球能源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海辰储能查看更多>阿特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