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连江公司:“三到位”强化机组C级检修隔离管理

2023-04-19 21:14来源:国能(连江)港电有限公司作者:陈永平关键词:国能连江公司安全生产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1日以来,国能连江公司持续加强2号机组C级检修隔离组管理,严格把控安全质量措施,切实保证管理到位。

安全职责落实到位。该公司高度重视此次2号机组C级检修工作,准确认识到检修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安全管理难度大,要求隔离组全体成员切实履行岗位安全职责,加强检修全过程学习,确保安全管理到位。

标准规范落实到位。该公司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要求,切实加强执行“两票”和风险预控管理制度,强化风险点辨识分析,全面梳理隔离操作规范流程,认真落实检修设备安全隔离措施,重点对施工现场的沟道、孔洞、无栏杆平台、高空交叉作业以及转动机械等区域设置醒目标识牌,确保杜绝习惯性违章,防止人身伤害和设备损坏。

组织体系落实到位。该公司按照安全生产体系管理要求,建立以部门负责人、专业主管、班组为组成的检修组管理体系,固化每日班前班后会议工作机制,全面梳理工作任务,盘点落实情况,特别是每日隔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加以纠正。


作者: 陈永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连江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