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金融绿色信贷标准正文

广东省地标碳配额抵质押融资(送审稿)征求意见

2023-04-20 17:38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配额碳达峰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就《碳配额抵质押融资 (送审稿)》公开征求意见:

关于公开征求《碳配额抵质押融资(送审稿)》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战略部署,经省市场监管局批准立项,我厅组织开展了广东省地方标准《碳配额抵质押融资》编制工作,现已完成《碳配额抵质押融资(送审稿)》。为提高我省地方标准的科学性和适用性,根据《广东省标准化条例》等有关要求,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对《碳配额抵质押融资(送审稿)》(附件1)的意见。请有关单位及个人于2023年5月17日前将意见和建议填写到《广东省地方标准征求意见反馈表》(附件3)中,以书面形式反馈至省生态环境厅气候与交流处,并抄送标准主要起草单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