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企业正文

三一氢能与华通集团签约!将在氢能等领域合作

2023-04-24 17:43来源:三一氢能关键词:电解水制氢加氢站三一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沈阳市大东区区委书记李刚的见证下,三一集团与华通集团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三一氢能与华通集团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致力于在制氢、加氢站、新能源车辆、工程机械持续发展和深化长期战略合作关系,通过科技创新、生产配套、市场合作、生态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形成相互支撑、共同发展的良性局面。

目前,三一氢能依托集团研发制造优势,已拥有了三一风电、氢燃料重卡等商业场景化基础,具备2000标方及以下的全系列碱性电解水制氢系统技术,并率先打通了氢气制取—储运—加注全产业链,为客户打造“零碳运营”氢能整体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解水制氢查看更多>加氢站查看更多>三一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