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国际正文

加拿大埃德蒙顿将新建两座加氢站

2023-04-27 16:43来源:HaechiFuelCell关键词:加氢站燃料电池加拿大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埃德蒙顿市政府与空气产品公司共同宣布了新建加氢站的计划,逐步增加当地氢能所需的基础设施。

埃德蒙顿市市长Amarjeet Sohi表埃德蒙顿市将于4月28日通过Alberta Purchasing Connection公开征集在该市公交车库新建加氢站的建议。

Sohi市长在第二届加拿大氢能大会开幕当天表示,氢能燃料电池产业的各大巨头公司都注意到了这个机会,埃德蒙顿市的第一座加氢站已经成为推进该地区清洁氢能经济发展的一个关键里程碑。

当天晚些时候,空气产品公司宣布了该公司的新建加氢站计划,预计将于2025年初完工。

空气产品公司氢动力全球副总裁Guter表示,“我们将在埃德蒙顿市新建第一个多式联运加氢站,新建的加氢站将可以同时支持为轻型和重型车辆完成加氢,同时这也将是埃德蒙顿市首个商业规模的液氢加氢站。”

去年秋天,埃德蒙顿提出了在未来五年实现加拿大西部5000辆燃料电池车“ 5,000 Hydrogen Vehicle Challenge”倡议,一旦挑战成功,类似的基础设施将必不可少。

埃德蒙顿地区氢能中心主席兼斯特金县市长Alanna Hnatiw对此表示,“我们的共同目标是在未来五年内在加拿大西部的道路上拥有5000辆动力或氢电双动力汽车。2035年加拿大净零排放目标的实现则需要至少3万辆氢燃料汽车上路。”

空气产品公司新建液氢加氢站将建在该公司正在埃德蒙顿东北部建造的价值16亿美元的净零氢设施旁边,建成后将向零售客户、市政卡车和空气产品公司自己的车队开放。目前该项目已得到了来自零排放车辆基础设施计划的100万美元联邦资金支持。

建成后该加氢站预计日加氢能力达6吨,加氢时间将能够与传统燃油卡车的加油时间相媲美。

Sohi市长表示,虽然确切时间尚未最终确定,但我们希望该加氢站能在两年内开放。这与埃德蒙顿之前宣布的氢动力巴士的试点时期一致,氢动力巴士计划将于今年夏天推出。

该加氢站计划将建在埃德蒙顿西南部现有的Centennial车库内。

埃德蒙顿市车队和设施服务分部经理Eddie Robar表示:“一方面,新建的加氢站将为公共汽车提供燃料。另一方面,加氢站也将向公众开放,以减少基础设施的负担成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加氢站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加拿大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