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项目正文

北京电网首个变电站模块化2.0版示范建设工程主体结构通过验收

2023-04-28 09:05来源:国家电网报作者:程伟关键词:变电站电力建设北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5日,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首座采用变电站模块化2.0版建设要求的变电站——220千伏柴务变电站主体结构通过验收。按照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深入推进实施变电站模块化2.0版建设要求,国网北京电力建设部选取220千伏柴务变电站开展变电站模块化2.0版示范建设工作。该变电站在建设中应用了25项新技术,提高变电站机械化施工与智能化建造水平的同时,减少工程全生命周期碳排放,使工程建造更绿色低碳。据介绍,国网北京电力将在该变电站后续工程建设中应用一体化水泥纤维饰面内墙板技术、管线明敷技术、单元式小型建筑技术等先进技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电站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北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