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包铝热电厂:“包容共享 铝惠八方”热电厂党委开展帮扶助学活动

2023-04-28 14:20来源:包头铝业有限公司热电厂作者:陈忠慧关键词:包铝热电厂企业文化党建政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明媚的春光普照校园,真情的帮扶传递温暖。近日,热电厂党委来到土右双龙镇双龙中心小学,持续开展帮扶助学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6100833_副本.jpg

土右双龙中心小学位于包头市土默特右旗双龙镇双龙西村,全校有学生137人,全部住校,其中,留守儿童比例达到80%。当热电厂党委了解到孩子们宿舍的床单等物品已经发黄发旧时,热电厂党委想学校之所想,急孩子们之所需,在来之前专门为全体住校学生订制了140套床单、枕巾等物品,看到焕然一新的床单和枕巾,孩子们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在看望助学结对的3位同学时,热电厂党委为他们带来夏凉被、米、面、油等生活物品,详细地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及面临的实际困难,勉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受助学子说,今后一定要更加勤奋学习,自强自立、发奋进取,用真才实学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据悉,此次活动是热电厂党委自2019年开始与土右双龙中心小学进行的长期结对助学帮扶活动,期间,已累计助学15000余元。下一步,热电厂党委将继续与土右双龙中心小学保持联系,关心、关注结对帮扶学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持续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包铝“包容共享 铝惠八方”的担当和使命。


作者: 陈忠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包铝热电厂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