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其他企业正文

满电未来(永久出行)氢能两轮车正式亮相

2023-05-06 10:01来源:满电未来关键词:氢能两轮车氢能自行车固态储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5月5日,第三十一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上海满电未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满电未来”)作为“永久出行”品牌运营商,携自主研发的出行创新型产品——氢能两轮车,亮相本次展会,宣告正式进入氢能应用领域。

永久出行的氢电两轮车搭载全球领先的固态储氢技术,并采用行业先进的阴极闭式空冷金属双极板燃料电池及热管理系统,运行安全稳定,续航里程高达100公里以上,在零下35度极寒气温下,都可以保证续航里程。兼具续航远、零排放、维护简单、使用成本低等优势。

氢动力零碳出行是满电未来重点打造的战略业务方向,满电未来致力于构建面向城市共享两轮车、外卖快递配送车、居民用两轮车及相关出行产品的氢动力化,并构建分布式换电、换氢网络。预计2023年年底实现氢电两轮车千台级的生产及投放,2024年实现万台级共享氢电两轮车和外卖快递配送车的运营投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两轮车查看更多>氢能自行车查看更多>固态储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