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国际正文

配储50MW!美国爱荷华州计划部署部署光储项目

2023-05-06 11:35来源:中国储能网作者:刘伯洵关键词:新能源+储能光伏储能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爱荷华州公用事业委员会(IUB)日前批准了可再生能源开发商National Grid Renewables公司部署一个太阳能和储能项目的计划,该项目将部署一个装机容量为100MW太阳能发电设施和一个50MW电池储能系统。

爱荷华州公用事业委员会(IUB)于4月21日这个名为Grand Junction太阳能+储能项目颁发了发电证书以及一份公共便利、使用和必要性证书。

计划在Greene县部署的这个太阳能+储能项目将100MW太阳能发电设施与50MW电池储能系统配套部署。电池储能系统可以优化太阳能发电设施的供电间歇性,将在太阳能发电量充足时储存电力,并在最需要的时候将电力提供到电网。National Grid Renewables公司并没有透露其电池储能系统的持续放电时间。

该项目由英国电网运营商National Grid公司旗下的National Grid Renewables公司开发,占地约1103英亩,其中4英亩将用于部署电池储能系统。该项目在建成之后将连接到电网,并由美国中大陆独立系统运营商(MISO)运营。

爱荷华州公用事业委员会(IUB)允许Grand Junction太阳能+储能项目扩大规模或将项目的所有权转让给另一个实体。该委员会还批准了National Grid Renewables公司的请求,也就是根据爱荷华州法律放弃公开证据听证会和相关程序要求。

在施工开始之前,National Grid Renewables公司需要提交该项目的最终设计计划,并证明已获得当地城市和地区的所有许可。如果在最终许可证颁发后的两年内没有完成部署,需要提交一份新的申请。

去年8月,爱荷华州公用事业委员会(IUB)也向NextEra公司计划部署的一个太阳能+储能项目颁发了使用证书,该项目将配套部署300MWh电池储能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