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项目正文

湖南中南高科株洲智能制造产业园拟建分布式光伏及储能电站项目

2023-05-11 10:1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站分布式储能工商业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9日,湖南万维智能电气有限公司拟于湖南株洲智能制造产业园分布式光伏与储能电站项目,目前该项目正在备案公示。

据悉,备案项目为株洲市天元区金剑屋顶360千瓦分布式光伏发电站与300千瓦/时储能电站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湖南株洲市天元区新马西路329号中南高科株洲智能制造产业园一期项目18号厂房株洲金剑厂房屋顶。

项目总投资230万元,由项目单位自筹,主要建设内容为利用工业厂房1600平方米屋顶建设360千瓦光伏发电站,自发自用、余电上网,同时配置300kWh的储能。其中,光伏组件采用隆基555单晶硅板680块,华为110逆变器4台,支架采用铝型材和镀锌方管,高度2.8米,储能电站自主集成,包含了150kw充放电系统,配电系统,液冷机组,逆变器,直流侧次采用IP67防护等级,液冷插箱,可以保证内部3-5℃,液冷插件保证电池均温性,内部采用二级消防保护,主动消防采用全氟已酮的消防设计,核心部件均为一线品牌,该储能系统广泛应用与工商业场景,尤其两次尖峰谷电充放电场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站查看更多>分布式储能查看更多>工商业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