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三门峡发电公司:坝区供水系统输水管道更新项目顺利开工

2023-05-15 17:14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办公室水电建设输水管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承揽的三门峡坝区供水系统输水管道更新项目通过开工审核,标志该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此次更新范围为坝区一级泵房至二级泵房供水主管道,由于长期带压运行多年,管道出现老化、锈蚀严重,经常出现跑冒滴漏等情况,输、供水漏耗率逐年增加,不仅造成水资源严重浪费,还容易对水质二次污染,影响生活用水安全。为确保坝区正常供水和供水质量,急需对供水系统输水管道进行更新改造。

此次更新改造管线1000余米,并涉及穿路作业。为确保该项目顺利开工,承担具体施工任务的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坝区项目部组织技术人员多次实地踏勘,与三门峡发电公司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充分了解供水管网的管件走向、位置、埋深、敷设等要素,精心编制科学、合理的施工方案,积极做好开工申报,为项目顺利开工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施工人员将严格按照施工方案和技术规范要求施工,对工程的技术难点和重点,进行层层技术交底,加强质量安全管控,坚持安全文明施工,确保输水管道更新项目安全有序进行。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办公室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输水管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