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科大国创拟募资8亿元 布局智慧储能BMS项目、数据智能平台项目等

2023-05-16 09:1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系统工商业储能科大国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15日,科大国创公告称,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发行不超7421.571万股公司股份,募资不超过8.12亿元,用于数据智能平台升级及产业化项目、智慧储能BMS及系统产业化项目、数字营销网络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6.png

科大国创表示,扩大储能业务规模,完善智慧能源业务布局。推动公司“双智”战略落地随着国家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推进,电力行业客户加速布局,储能系统作为新型电力系统的“稳定器”,迎来了快速发展阶段,同时,工商业侧储能系统在电力自发自用、峰谷价差、提升供电连续性及可靠性等客户需求推动下亦正在快速规模化应用。公司凭借多年持续开展智能BMS业务所积累的技术产品优势,和多年为电力行业客户提供能源数字化服务及在智慧城市和智慧园区建设方面积累的客户资源,公司充分发挥“软件定义”的技术优势,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依托自主研发的电池包独立管理和高效的能源协控技术,积极开展储能BMS/BEMS等核心部件、集中式/分布式储能系统、光储充微网大脑等的研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智慧储能解决方案。

目前公司的储能系统已实现了市场化应用,为抢抓储能市场快速发展机遇,通过智慧储能BMS及系统产业化项目的建设,实现储能核心部件及储能系统的批量化生产,扩大储能业务规模,完善智慧能源业务布局,同时有助于提升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综合服务能力,助力公司“智能网联+智慧能源”的“双智”发展战略的顺利实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工商业储能查看更多>科大国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