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电科院:开展2023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

2023-05-25 14:43来源:国网天津电科院作者:李国豪关键词:国网天津电科院资格评审资格评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4日,国网天津电科院开展2023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活动,对参加2022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评定人员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

此次电科院共有15名同志申报评定2022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活动根据申报专业将参评人员划分为五组,分别为:职能管理组、电力系统组、输配电组、热能动力组、信息通信组,各组评委由相关专业副总、专业负责人、高级专家担任。

按照《国网人才评价中心关于2023年中级、副高级职称评定工作安排的通知》,评审活动对学术不端行为进行了重点核实,要求论文佐证材料还需提供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中国知网、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等权威网站查询情况的截图,共审核各类论文四十余篇,杜绝了“假期刊”现象的发生。随后,各组依据国网人才评价中心制定的评审标准对参评人员业绩进行鉴定、评价。

下一步,电科院将继续按照公司相关工作要求做好2023年专业技术资格评定后续工作,将评审会结果及时整理、上传,确保电科院此次职称申报材料的完整性、规范性。


作者: 李国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科院查看更多>资格评审查看更多>资格评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