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报道正文

安徽舒城县成立县级电力负荷管理中心

2023-05-30 14:02来源:舒城县经信局关键词:电力负荷电力负荷管理电力需求侧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5日,舒城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在国网舒城县供电公司率先成立了六安地区首个政府授权的县级电力负荷管理中心,公司总经理金正满、县经信局党组成员、电保办主任韦九宾出席揭牌仪式。

舒城县电力负荷管理中心成立,主要是围绕电力安全保供和市场化改革,常态开展电力运行监测,鼓励和推动绿色用电、节约用电、有序用电,加快推进电力负荷精细化管理,构建“需求响应优先、有序用电保底、节约用电助力”的需求侧管理工作体系,落实各项电力需求侧管理措施,同时健全完善了电力负荷管理在政企协同、应急联合值班、数据安全共享、需求侧响应等方面的工作机制,为进一步统筹协调开展全县电力负荷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负荷查看更多>电力负荷管理查看更多>电力需求侧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