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变压器招标正文

西藏南城市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800KV铜芯干式变压器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3-06-01 15:18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变压器变电站电力招标采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藏南城市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800KV铜芯干式变压器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西藏南城市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800KV铜芯干式变压器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鸿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拉萨市城关区金珠西路盛域滨江别墅区10幢5号)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6月09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YXZZB-ZFCG2023004

项目名称:西藏南城市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800KV铜芯干式变压器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36.472366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36.472366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800KV铜芯干式变压器安装服务及设备采购(详见第三篇 谈判项目采购及服务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在签订合同后30天内完成设备安装、设备调试、设备验收等。(具体以签订合同为准)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cn)“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06月02日 至2023年06月06日,每天上午9:30至13:00,下午15:30至18: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鸿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拉萨市城关区金珠西路盛域滨江别墅区10幢5号)

方式:方式一:采用线上获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须在报名截止日前将报名资料(pdf格式,内容清晰可见)通过电邮形式发送至本公告指定邮箱(735687168@qq.com),并电话联系代理机构;盖章资料原件在开标会时递交代理机构工作人员,未在规定时间(指定邮箱系统的收信时间为准)内发送资料,不予受理。 方式二:采用现场获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须在报名截止日前将报名资料递交给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地点递交递交的资料,不予受理。 获取文件时提供以下证明: (1)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书原件加盖单位公章,被介绍人或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备查; (2)公司营业执照加盖公章。

售价:¥85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06月09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鸿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拉萨市城关区金珠西路盛域滨江别墅区10幢5号)

五、开启

时间:2023年06月09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鸿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拉萨市城关区金珠西路盛域滨江别墅区10幢5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公告在《西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西藏南城市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西藏拉萨市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文成大道6米处水厂内

联系方式:阿穷先生,13889098216(请在工作时间拨打)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鸿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拉萨市城关区金珠西路盛域滨江别墅区10幢5号

联系方式:彭先生,13158446008(请在工作时间拨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压器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电力招标采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