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电力巡检解决方案提供商普宙科技荣膺世界无人机大会·独角兽企业等四项大奖

2023-06-05 11:58来源:普宙科技关键词:普宙科技无人机电力巡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4日,2023第七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八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深圳举办。深耕电力巡检、光伏巡检行业多年的无人机领军企业普宙科技,携S400无人机、K01无人机自动机库、智能载荷产品及系列场景解决方案亮相此次行业盛会,并在同期举办的全球无人机盛典颁奖典礼上一举拿下四项大奖。

图片7(1).png

图片1.png

全球无人机贡献奖

普宙科技董事长黄立凭借突出的行业贡献及影响力,获“全球无人机贡献奖”。深耕无人机赛道八年来,公司在黄立董事长的带领下,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在无人机产品及技术上持续取得重大突破。

图片8(1).png

作为全国人大代表,黄立董事长针对无人机产业发展迅速却“无法可依”等情况,在2023年两会期间,提交了《关于加快无人机立法进程,开放轻小型无人机空域管控的建议》,为规范无人机应用、推动无人机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建言献策。

国际无人系统独角兽奖

在颁奖典礼上,普宙科技荣获“国际无人系统独角兽奖”。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运维和数据运营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普宙科技具备无人机全产业链研发能力,拥有丰富的无人机产品线,现已为全球多行业、多领域客户提供“1+N”行业融合解决方案,为各行业高效赋能。

图片12(1).png

近年来,公司市场影响力不断提升,此番获奖是业界对普宙科技产品、发展方向和未来潜力的认可。普宙科技将继续加大科研投入,不断完善软硬件产品和服务,与上下游伙伴携手共进,共享无人机行业市场机遇。

国际无人系统小巨人奖

普宙科技凭借旗舰产品S400无人机与K01无人机自动机库荣获“国际无人系统小巨人奖”。自去年7月发布至今,S400与K01的组合,在电力巡检、应急消防、智慧城市、警务执法、生态环保、智慧林业等实战应用场景中展示出卓越的性能,其“无人值守”巡检模式也在越来越多的场景应用中加速落地,为各行业领域带来显著的效率革新。

图片13(1).png

国际无人系统设计奖

S400无人机凭借优异的产品工业设计、领先的技术实力及广泛的应用场景,获得了组委会和专业评委的认可,荣获“国际无人系统设计奖”。

图片14(1).png

S400是普宙科技于2022年重磅推出的一款轻型工业级旗舰无人机,它融合了多项无人机系统前沿技术,在稳固性、自主化、智能化等方面均有重大突破,可轻松实现多台无人机与操控设备的智能互联,让作业效率倍增。

展会现场直击

大会同期还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了2023第八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国内外无人机产品和产业最新应用成果一览无遗尽收眼底。展会现场,普宙科技的系列展品及行业解决方案受到了政府领导、行业人士及媒体的高度关注。

图片2.png

展会上,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创会会长杨金才、公安部原副部长陈智敏、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昕以及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政务和大数据局副局长周晓一行莅临普宙科技展厅,对普宙科技的产品及技术给予了较高评价。

图片3.png

面对观众的咨询,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S400无人机、K01无人机自动机库、1K红外双光云台相机等产品的功能特点及操作方式,并通过行业解决方案和具体案例,多维度展现普宙科技的软硬件实力与应用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普宙科技展台现场的车载无人机内容吸引了众多行业内外人士驻足围观。为进一步拓展无人机的应用场景,普宙科技携手东风汽车集团旗下高端越野品牌猛士科技,在车机融合领域进行了系列前沿探索,目前搭载普宙科技车载无人机系统的猛士917已正式开启预订。

图片6.png

智绘天路,共赢未来,今后普宙科技将继续加大技术创新与技术融合力度,不断丰富无人机产品线和电力行业解决方案,以科技持续赋能行业生产力的提效增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普宙科技查看更多>无人机查看更多>电力巡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