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黄立亮相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代表通道”

2024-03-08 13:53来源:GDU普宙科技关键词:普宙科技黄立两会声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8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二场“代表通道”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人大代表、普宙科技董事长黄立接受了媒体采访,中央电视台进行了现场直播。

1.jpg

黄立表示:“我们着力打造低空经济产业,成功实现了空天地一体化智慧城市项目,几百架无人机在天上全自动飞行,不需要人来进行控制,人工智能对数据进行分析,把结果推送给政府的各个部门和地面的相关人员进行实时处置,这样解决了现在很多城市管理方面很难解决的一些难题,使得我们的城市管理做到高效智慧,同时也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形成数千亿的产业板块,为经济注入新的活力,所以我们体会到新质生产力的构建就是要靠科技创新。”

培育发展未来产业,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以及社会民生重点、热点话题,一直是黄立思考和关注的方向。去年全国两会期间,黄立就聚焦低空经济,提交了《关于加快无人机立法进程,开放轻小型无人机空域管控的建议》,建议进一步优化低空空域审批流程,充分释放轻小型无人机的消费潜力,激励无人机行业企业科技创新,以高质量科技供给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2.png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将于3月11日下午闭幕,会期7天。黄立表示,会议期间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完成会议各项任务,积极建言献策,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3.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普宙科技查看更多>黄立查看更多>两会声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