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电联电力综合评估诊断服务项目 电力运营启动会在公司召开

2023-06-07 09:08来源:陕西能源电力运营有限公司作者:杨依凡关键词:陕西能源电力电力市场电力运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5日,中电联电力综合评估诊断服务项目电力运营启动会顺利召开,开启对电力运营生产技术管理、生产管理管控体系等为期两天的诊断分析评价。

       4.jpg

会上,陕投电力运营围绕企业基本情况、业务开展情况、安全生产管理、科技创新四方面作了汇报。中电联评估诊断组介绍了评估诊断的目的和内容,张科卫对电力运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要提高认识、做好配合、加强沟通,利用本次评估诊断的机会进一步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业主机组安全稳定运行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随着电力市场化改革纵深推进,同业竞争日趋激烈,检维修企业经营压力倍增,倒逼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开展评估诊断是电力运营实现发展质效跃升的重要工作,是提升检维修技术和管理能力的重要抓手,更是进一步提升支撑集团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能力的重要着力点。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本次评估诊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电力综合评估诊断为契机,全面真实展现公司发展质效、反映公司管理现状,通力配合专家诊断工作,就诊断出的问题针对性剖析,提升改进、总结优势、推广应用,对标一流检维修企业评估诊断寻得“良药名方”,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为业主方机组安全高效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作者: 杨依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能源电力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电力运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