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华银电力拟投建5个风电、光伏项目

2023-06-07 17:2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华银电力风电项目大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华银电力6月7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多项议案,拟投资建设多个新能源项目。

1、大唐华银通道县坪坦风电场项目由公司全面负责开发建设,拟装机容量为60MW。项目预计总投资43,668万元,项目资本金按总投资的20%配置,其余部分通过金融机构融资解决。

2、大唐华银益阳市赫山区兰溪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由公司全面负责开发建设,拟装机容量为90MW。项目预计总投资55,599.54万元,项目资本金按总投资的30%配置,其余部分通过金融机构融资解决。

3、渌口区淦田镇太湖风电场项目一期由公司全面负责开发建设,拟装机容量为50.05MW。项目预计总投资35,348万元,项目资本金按总投资的30%配置,其余部分通过金融机构融资解决。

4、炎陵县龙溪风电场项目由公司全面负责开发建设,拟装机容量为100MW。项目预计总投资68,364万元,项目资本金按总投资的30%配置,其余部分通过金融机构融资解决。

5、炎陵县龙溪风电场项目由公司全面负责开发建设,拟装机容量为100MW。项目预计总投资68,364万元,项目资本金按总投资的30%配置,其余部分通过金融机构融资解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银电力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