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项目正文

曹妃甸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等41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779.2亿元

2023-06-07 18:13来源:曹妃甸融媒体中心关键词:风电装备制造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园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5日上午,在曹妃甸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唐山市2023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曹妃甸区41个项目参加本次开工仪式,总投资779.2亿元。

今年以来,曹妃甸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12345”总体工作布局,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打造“新工业、大港口、高科技”三大支柱的根本支撑,深入实施重点项目“强引领·增动能”行动。1-5月份,全区实施重点项目225个、总投资1878亿元;省市重点项目预计完成投资170亿元以上,总量持续保持全市第一;成功申报省重点前期项目8个,数量位居全市第一。

据了解,全市此次共集中开工352个项目,总投资1547.7亿元。曹妃甸区参加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41个、总投资779.2亿元,涵盖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商贸物流、精细化工、城市经济、现代服务、产业链现代化提升等多个领域。其中,京津项目达到10个,占开工项目数的1/4,协同发展项目多;投资百亿元以上项目2个、50亿元—100亿元项目1个,5亿元以上项目数量达到开工项目数的1/5,支撑引领作用强;项目全部投产达效后,年可实现销售额近700亿元、税收超50亿元,具有非常可观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将为曹妃甸加快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动力。

下一步,曹妃甸区将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咬定目标、持续发力,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曹妃甸;进一步加大协调服务力度,专班跟进、“保姆式”服务,以高质量要素供给、高水平基础配套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生产、运营需求;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以最优惠的政策、最有力的举措,全力支持项目在曹妃甸发展壮大,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装备制造查看更多>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园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