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报道正文

福建省配售电公司与福建奔驰达成绿电供应协议

2023-06-08 14:46来源:福能集团作者:张良杰 李嘉洁关键词:绿电绿电交易配售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3060”重大战略部署,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政策,全力推进“绿电”经营绿色发展目标,省配售电公司与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达成了绿电供应协议,助推用户实现能源消费绿色低碳转型。近日,双方于福建奔驰公司举办了绿电协议签订纪念仪式,并展开交流座谈。

签约仪式及研讨会上,配售电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张小宁向福建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孔晓颁发了已交易月份的绿色消费凭证,详细介绍了省配售电公司基本概况、主要业务、企业优势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并对福建电力交易市场和绿电交易开展进行了重点解读。他表示,省配售电公司作为绿电交易践行者,将持续做好用户服务工作,积极满足奔驰公司清洁低碳用能需求。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不断扩大合作空间,在更多领域探索开展业务合作,共同推进双方绿色发展战略目标稳健落地。福建奔驰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会长Andreas Dorawa对福建奔驰的生产经营、可持续发展理念以及梅赛德斯2039愿景进行了重点介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电查看更多>绿电交易查看更多>配售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