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应用储能企业正文

新能源储能器件隔膜开发商柔创纳科获数千万元 A2 轮投资

2023-06-13 10:41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柔创纳科电池隔膜超级电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内新能源储能器件隔膜开发商「柔创纳科」于近日再次获得数千万元 A2 轮投资,投资方为中金传化基金。这是公司继 2022 年底完成金鼎资本数千万元 A1 轮融资后,不到半年时间内第二次获得知名机构加持。

截止本轮融资后,柔创纳科已累计完成五轮融资,融资总额接近壹亿元。本轮融资主要用于超级电容隔膜产能的扩张及快速提高市占率、钠离子电池隔膜中试线完善及加速下游客户认证、固态电池锂离子导体隔膜及电解水制氢膜的研发等。

柔创纳科长期专注于高功率、长寿命储能器件用纳米纤维隔膜的国产化,是世界领先的纳米纤维功能膜研发生产企业。公司是国内唯一可实现进口代替的超级电容器隔膜供应商;同时在钠 / 锂离子电池隔膜的研发及产业化上深耕多年;也是国内首家生产全 / 半固态电池用超薄锂离子导体隔膜的企业。公司开发的原子层沉积(ALD)微纳米颗粒包覆技术与装备,实现了我国在该领域的突破,是继美国之后世界第二家实现该技术产业化的国家。该成果获得多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并实现在锂电池材料、金属软磁材料等领域的应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柔创纳科查看更多>电池隔膜查看更多>超级电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