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企业正文

蒂森克虏伯Nucera正式启动IPO

2023-06-14 09:48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电解水制氢碱性电解槽蒂森克虏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2日,蒂森克虏伯氢能公司 nucera官宣正式启动IPO,其计划于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并预计将在暑假前完成上市。本次发行预计主要由增资新发行的普通股组成(首次发行)。除其他相关条款外,本次 IPO 的股票总数将在 IPO 启动前确定。首次发行的募资规模预计约5亿至6亿欧元,旨在推动蒂森克虏伯 nucera 碱性电解技术业务的强劲增长。蒂森克虏伯股价自4月底上市预期以来上涨了16%。据悉,蒂森克虏伯 nucera估值可能高达50亿欧元。

蒂森克虏伯氢能公司

蒂森克虏伯Nucera由蒂森克虏伯和意大利De Nora分别持有66%和34%的股份,目前主要产品包括碱性电解槽和氯碱工业电解槽。Nucera拥有50年的相关经验,其工业大规模电解技术始于1960年Uhde的电解部门(德国)和1973年 Chlorine Engineers Corp. Ltd. (日本)。2015年,蒂森克虏伯工业解决方案和De Nora成立了合资公司蒂森克虏伯Uhde Chlorine Engineers公司。随着合资公司与壳牌、法液空等在氢能领域的不断推进,2022年,蒂森克虏伯Uhde Chlorine Engineers公司更名为蒂森克虏伯Nucera。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解水制氢查看更多>碱性电解槽查看更多>蒂森克虏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