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航天锂电亮相2023CESC中国(江苏)国际储能大会暨智慧储能技术及应用展览会

2023-06-19 18:22来源:航天锂电关键词:航天锂电储能电池磷酸铁锂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4日至16日,航天锂电携核心电芯产品及储能产品亮相2023CESC中国(江苏)国际储能大会。

本次展会,航天锂电展出了磷酸铁锂大圆柱电池(32800、38121、46800),具备高安全、长寿命、超快充等性能优势,可匹配各类客户的不同需求。现场同时展出家储产品、200度户外储能柜、5.2MWh储能系统44.8V360Ah电池箱、鸿日S1电池包。

展会现场,5.2MWh储能系统44.8V360Ah电池箱备受关注,内置BMU,0.5C/P2倍率,使用了航天锂电自主研发的磷酸铁锂38121大圆柱电芯,散热快,高安全,一致性高,长寿命,经济耐用。

(5.2MWh储能系统成品展示)

航天锂电户用电池包(堆叠式家储产品),三种容量选择,分别为11.9KWh、15.9KWh、19.9KWh,满足每户家庭电力需求,搭配自主研发的磷酸铁锂38121电池组,长寿命循环6000以上,转换效率高,自耗电更低,逆变器协议自动匹配。

航天锂电与冠隆电力联名200度户外储能系统,采用航天锂电38121磷酸铁锂大圆柱电芯,内部集成BMS/EMS,模块化设计,支持并机扩容功能,多种工作模式,适用各种应用场景,内部集成多种保护功能(防雷、消防、防盗等),可实现离并网切换,拥有三相100%不平衡带载能力。

航天锤电研究院院长王宏栋、副院长黄杨梓在接受采访媒体时就航天钾电未来扩展计划、磷酸铁钾大圆柱电芯与市场竟品相比的优势、如何保证自身创新研发能力、化学储能与绿色高质量发展是如何平衡的等问题作出回应。

(航天锂电研究院院长王宏栋)

(航天锂电研究院副院长黄杨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航天锂电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磷酸铁锂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