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川润股份:积极拓展储能、液冷等战略业务

2023-06-21 09:2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川润股份液冷系统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19日,川润股份表示,2022年储能业务收入4600余万元,未来将积极拓展储能、液冷等战略业务。

据了解,川润股份的液压润滑流体控制及系统解决方案,主要面向风电、储能、光热、工业等领域,提供润滑系统、液压系统、冷却系统、液冷温控系统、核心元器件泵阀等系统集成及解决方案。

川润股份的液冷产品已经在风电领域有多年成熟应用,而在储能领域,其储能液冷产品也已经通过行业客户应用,并实现销售收入,目前正在积极拓展客户。

在储能领域,川润股份主要为客户提供储能容器、换热器、液冷集成等核心设备,并基于上述核心技术和设备为客户提供储能项目EPC服务,其储能产品已实现国内多个项目的首台套应用,如全球首个二氧化碳储能项目换热设备、国内首台“兆瓦级轨道交通储能装置”等。2022年,川润股份储能业务实现销售收入4600余万元。此外,川润股份正积极拓展储能设备、储能EPC项目业务,预期未来能取得较好发展。川润股份表示,公司始终聚焦“风光热电储”新能源业务,积极拓展储能、液冷等战略业务。

据悉,今年4月27日,川润股份宣布拟1亿元在江苏省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川润新能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拓展风电、光伏、光热、储能、氢能等装备制造及新能源业务。该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储能相关装备制造及销售,储能设备维护服务,以及新能源、储能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等。

相关阅读:

川润股份1亿元成立子公司 拓展储能、氢能等装备制造业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川润股份查看更多>液冷系统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