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锂电池政策正文

江苏:关于开展光伏、锂电、印制电路板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06-25 09:52来源:江苏省工信厅关键词:锂离子电池锂电企业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0日,江苏印发关于开展光伏、锂电、印制电路板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详情如下:

关于开展光伏、锂电、印制电路板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设区市工信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工信局:

根据工信部《关于开展光伏、锂电、印制电路板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工电子函〔2023〕65号)要求,我厅将启动光伏制造、锂离子电池、印制电路板行业规范公告组织申报和三行业已公告企业自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

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光伏制造、锂离子电池和印制电路板行业企业申请材料的受理工作,根据《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2021年本)》《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公告条件(2021年本)》《印制电路板行业规范条件》(工信部电子司网站文件发布栏)相关要求,对本地区申请公告企业提供的材料进行核实,将初步认定符合《规范条件》企业的申请材料(一式两份)行文报送我厅(申报书和自查报告模板从我厅门户网站文件通知栏下载,网址:http://gxt.jiangsu.gov.cn/),并附光盘。锂离子电池企业通过网上申报平台()同步在线提交材料。行业规范公告申报截止日期为6月28日。

二、行业规范公告自查工作

(一)为加强已公告企业监督管理,保持动态调整机制,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对已进入光伏制造、锂离子电池和印制电路板行业规范公告名单的企业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其开展2022年度生产运营情况自查并于6月28日前提交自查报告,锂离子电池企业需通过网上申报平台()同步提交自查报告,企业年度自查报告将作为是否撤销其公告名单的重要依据之一。公告企业出现下列情况之一时,经核实后报送我厅:企业名称变化,企业合并、分立或兼并重组,企业产能、产线发生较大变化,企业搬迁新址,其他重大变化。如核实公告企业已不符合规范条件要求,需移出规范条件名单,请行文时同步说明情况并附上有关材料。

(二)请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按照规范条件要求,指导未能保持规范条件要求的企业加强整改,达到规范条件要求。对整改后仍不能保持规范条件要求的企业,提出调整建议。

三、工作要求

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对相关工作要认真组织、严格把关,切实加强光伏制造、锂离子电池和印制电路板行业管理,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情况,及时向我厅(电子信息产业处)报告。

联系人:童昊电话:025-69652637

邮箱:394533776@qq.com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3年6月20日

3.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离子电池查看更多>锂电企业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