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用“芯”助双碳!协能智慧能源大脑亮相中国(江苏)国际储能展!

2023-06-26 17:08来源:协能科技关键词:协能科技BMS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4日CESC2023中国(江苏)国际储能大会暨智慧储能技术及应用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同时2023版国标《电力储能用电池管理系统》也于近期正式发布。作为储能第三方BMS领军企业,协能科技受邀携符合新国标标准的“生态级BMS”参展,并荣获“2023中国储能行业十佳BMS供应商奖”。」

本届展会由江苏省发改委、江苏省工信厅、江苏省商务厅、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联合支持,江苏省储能行业协会主办。旨在打通产业壁垒,助力新型储能多元化、产业化、规模化发展。协能科技携“芯”场景、“芯”技术、“芯”产品亮相展会,引起行业专家同仁驻足参观。

“芯”场景,全覆盖

协能科技,以“芯”为核,以BMS为基,用“芯”赋能场景。通过搭载第二代双向主动均衡芯片的BMS产品,打造覆盖大型储能、工商业储能、户用储能全场景解决方案。兼容风冷/液冷系统,具有智能、安全、高效、均衡保护、灵活配置等特点。

工商业市场火热,展会现场工商业储能产品不胜枚举。协能科技工商业储能BMS解决方案,采用云边协同架构,通过可视化预警、全量数据监测、安全报警、快速定位等功能,可最大程度预防电池本体和系统出现安全风险,保障工商业储能系统安全。

图片1.png

“芯”技术,数字能源大脑

高峰论坛中,协能科技带来“安全、高效、可靠、智能化-电池管理系统” 主旨演讲。深度剖析了储能系统安全管理的核心机制,拆解了BMS系统在储能安全管理中的重要性和意义。协能科技通过运用第二代主动均衡芯片的智能化电池管理系统,阐述了生态级储能BMS的多级安全保护机制和双向主动均衡保护策略原理与优势。

图片2 (1).png

协能科技以工业级认证、国产化自研芯片为核心,通过1500V高压BMS、芯片级主动均衡、储能PACK、梯次利用技术、云边协同+端到端解决方案五大核心技术打造围绕储能、动力、梯次的全场景云边协同数字孪生能源大脑。“能源大脑”具有高安全、高效率、高兼容、智能化的特点,通过分布式数据采集分析、一体化储能能量管理系统、能源与资产管理、智能化安全运维管理四大系统。可有效打破信息孤岛,挖掘数据价值;实现整站资产管理,智能能源调度;通过云端远程运维,满足不同层级运维需求,引起储能行业同仁高度关注。

图片3.png

“芯”产品,新国标生态级BMS

BMS是储能电池“可视”和“可控”的核心,通过数据采集、保护报警、控制、状态估算等功能,实现储能系统的安全高效运行。近日新发布的《新国标》中对储能BMS工作环境、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等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在BMS设备制造、工程设计、检验检测、运行维护几方面设置了诸多挑战。

数据采集是BMS工作的关键。BMS是基于电流、电压和温度等基础数据实现保护、控制、状态估算及均衡等功能。因此,降低采样误差并设置合理的采样周期是重中之重。相对于旧国标,新国标对电流、电压、温度的采集误差和采样周期有了更“精细化”和“科学化”的要求。

图片4.png

通过上图可以看出,目前协能科技生态级BMS系列产品数据采集能力已满足《新国标》的要求,甚至部分指标已经超过《新国标》的标准,符合储能与电池管理系统越来越“精细化”、“科学化”、 “智能化”的需求!

除此此外,新国标还对BMS的运行环境温度、SOE最大允许误差等参数做了要求,协能科技生态级BMS均满足《新国标》标准。协能科技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以工业级认证、国产化自研芯片为核心的生态级BMS一直走在国家标准和行业的前列。

再获殊荣

专注于BMS,深耕于BMS!协能科技凭借优异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以及国内&全球出货量第一的市场地位、领先的3+X数智储能解决方案再次获得行业专家认可被评为2023中国储能行业十佳BMS供应商品牌并荣获“2023中国储能行业十佳BMS供应商奖”。

图片5 (1).png

你用绿电,我用“芯”!协能科技将持续坚持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不断突破BMS技术边界以“芯”为核,打造基于生态级BMS的储能、动力、梯次全场景数字能源大脑。

协能科技生态级BMS,用“芯”守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协能科技查看更多>BMS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