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同济大学氢能社会实践基地挂牌成立

2023-06-27 09:12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燃料电池汽车氢能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0日,在明天氢能公司院士楼,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彭震伟与同济大学校友、明天氢能公司董事长王朝云共同揭开“同济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金色招牌,明天氢能同济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正式挂牌成立。金安区委常委、副区长(挂)、同济大学新生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兼)陈城出席并主持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双一流建设,夯实“招生-培养-深造-就业-校友”人才培养全过程,同济大学一直致力于构建新型的校企校地合作交流平台,带动产学研一体化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技创新水平和服务企业、地方发展的能力,促进学校、企业和地方的共赢发展。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是我国氢能燃料电池汽车研发的策源地、高层次汽车人才的培养高地。前不久,同济大学牵头申报的“国家能源氢动力重点实验室”入选国家能源局“十四五”第一批“赛马争先”创新平台名单,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发挥独特优势,推进科研成果转化,以自主创新驱动我国氢能实现产业引领。

彭震伟书记表示,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作为多维度校地合作模式探索的重要形式,对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在明天氢能公司建设同济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组织汽车学科学生赴企业开展实践工作,是校地、校企在服务国家战略、行业发展、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的积极尝试。相信通过多方协同、资源汇聚、机制创新,实践基地也将充分发挥好推动“产学研用”融合发展的作用。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实践平台,在实践锻炼中掌握张口能说、提笔能写、迈腿能勤、迎难能上、遇事能谋、干事能成的综合素质,在今后成长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杰出人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氢能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