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其他国际正文

丰田、丰田通商携手三菱共同推出泰国首台沼气制氢设备

2023-06-27 11:05来源:HaechiFuelCell关键词:制氢垃圾制氢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鸡粪和食物垃圾中提取的沼气有助于泰国实现碳中和。

日前丰田汽车公司(丰田)、丰田通商株式会社(丰田通商)和三菱化工株式会社(三菱化工)宣布将首次在泰国推出沼气制氢设备。

即将推出的沼气制氢设备将由三菱制造,并于2023年11月在泰国完成安装,安装后的设备将利用当地鸡粪和食物垃圾产生的沼气生产氢气。丰田和丰田通商将在氢气生产方面进行合作,并考虑建设和引入沼气、氢气的压缩、储存、运输的整体系统,以及建立整体操作系统。

此外,与传统制氢设备不同,三家公司及其各自的当地关联公司将共同合作并进行讨论,并根据当地实际情况优化设计。

该设备将作为氢气生产、运输、储存和应用领域一系列举措的一部分。

三大公司将继续利用日本的氢能相关技术,推广适合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清洁能源。此外他们还将与各利益相关者合作,助力氢能社会及碳中和社会的最终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