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重锤打响安全保电最强音

2023-07-05 15:00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施逸琛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安全生产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高温天气持续,国能晋江热电公司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以强化管理、狠抓落实、整治隐患、细化管理为目标,打响安全保电最强音。

营造宣传氛围。该公司充分利用公司内网,大力营造保电保供的氛围。各部门宣传员积极报道各部门各班组的工作状态,达到经验共享的目的,在全公司形成全员共抓安全的良好局面。

加大管控力度。该公司强化管理人员严格执行监护制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大生产管理人员夜班巡查力度,确保值班期间管理人员深入工作现场;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强化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和关键岗位的管控,抓好现场安全管理,及时消灭事故隐患、狠反“三违”,杜绝违章行为发生,细查设备缺陷、严查劳动纪律,将隐患消除在萌芽中,确保设备、人员全方位安全。

细化安全管理。为将安全抓细、抓精,该公司强化了领导跟班、值班制度,对各项任务工作、奋斗目标、注意事项等进行规范和细化,使各员工对着“菜单”干活;切实抓好现场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有效地消除安全隐患,做到检查从严、追究及时、警示有力,全方位的夯实安全管理,确保全年各项奋斗目标顺利实现。


作者: 施逸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