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企业正文

黑龙江牡丹江供电公司:开展节能降碳系列活动

2023-07-06 08:37来源:国家电网公司关键词:节能降碳能效黑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日,在百威牡丹江啤酒有限公司全自动化绿色智能工厂配电房,国网黑龙江牡丹江供电公司能效服务团队成员检查主变出线柜、进线柜运行情况,并为该企业核算分析上月的电费账单。

今年以来,牡丹江市以绿色低碳协同增效为抓手,加快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国网牡丹江供电公司立足电网企业资源优势,组建专业能效服务小组,政企联合开展节能活动,着重开展负荷资源排查,宣传迎峰度夏用电紧张时段公共机构节约电力电量的重要意义和实施办法,帮助当地工商业客户深入了解绿色节能、解读节约用电专项政策,助力城市绿色用能,推动乡村产业电气化改造,助推企业绿色发展。

同时,国网牡丹江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对供区内重点客户开展电能能效账单和综合能效诊断报告现场解读,主动提供用电分析、节电诊断、节电策略等服务;针对商业重点客户、大型写字楼等,积极宣贯空调温度设置要求,挖掘商业建筑的节电潜力。

迎峰度夏期间,国网牡丹江供电公司组织10家区县公司分别成立“节能宣传小队”,开展以“节能降碳,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向客户推广迎峰度夏“e起节电”微应用,累计走访乡镇36个,发放能效“三折页”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面向全市用电客户普及“一度电能做什么”“节电小妙招”等节约用电知识,截至6月底,牡丹江区域内居民用户“e起节电”活动参与人次已达1.3万人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降碳查看更多>能效查看更多>黑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