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陈化军到河坡、武乡西山发电公司走访调研电储能调频项目

2023-07-06 17:58来源: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作者:霍耀宝关键词:陕西电力运城公司储能调频电储能调频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无标题.jpg根据公司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安排,近日,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副总经理陈化军带队,分别前往阳泉、长治,对河坡、武乡西山发电公司电储能调频项目及“两个细则”开展情况进行走访调研,为加快推动该公司电储能调峰调频项目建设谋划举措。

在调研现场,陈化军分别与河坡、武乡西山发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比对两家单位设备选型及技术参数的不同,了解电储能调频项目在设备投资运营、设备调试及维护、设备投退及运行、最终收益等方面的实际情况,为该公司电储能调峰调频项目的后续基建、运营等工作提供了有效参考。

此次调查研究是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也是促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的一次生动实践。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聚焦制约发展的难点堵点,不断改进方式方法,注重调研成果运用,坚持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

作者: 霍耀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运城公司查看更多>储能调频查看更多>电储能调频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