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宋海良与英才企业代表团座谈交流:围绕大型储能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2023-07-07 09:43来源:中国能建关键词:大型储能电网侧储能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4日,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在公司总部与英才企业代表团座谈,围绕深化海内外大型风光、大型电网、大型储能、大型氢能、大型海水淡化“五大”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本次到访公司的英才企业代表团,由英才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宋立新带队,来自超威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中节能太阳能公司、双良集团、科华数据、起帆电缆等企业负责人组成。

宋海良对英才企业代表团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改革发展和业务布局情况。他表示,立足新发展阶段,中国能建正以具有能建特色的“十个三”发展思路为引领,聚焦“六全”领域十二大业务,着力推动交能融合、建能融合、数能融合、产能融合,全力厚植新能源底色、坚定新基建路径、瞄准新产业目标,朝着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奋勇前进。他说,英才企业代表团来自装备材料、生态环保、能源建设、数字经济等领域,与中国能建业务契合度高、互补性强,中国能建愿与代表团企业一道不断强化自驱力、凝聚合力、激发内在动力、充分借好外力,持续保持前瞻性,依托“三新”联盟等平台,围绕海内外大型风光、大型电网、大型储能、大型氢能、大型海水淡化“五大”领域,实现强强联合,开展深层次合作,携手践行国家战略,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英才企业代表团的企业家对中国能建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在能源领域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钦佩,并简要介绍各自企业业务方向与技术研发现状。他们表示,中国能建作为能源电力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国家队、排头兵,尤其在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上走在前列,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围绕新能源、数字经济、装备制造、环保建材、数字化转型、氢能、储能等领域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内容、扩大合作成果,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前,英才企业代表团参观了中国能建综合展厅。

中国能建总经济师、市场部总经理周小能,中国能建相关部门、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型储能查看更多>电网侧储能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