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中国中车与山东能源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7-11 09:43来源:中国中车关键词:中国中车山东能源集团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5日,中国中车山东能源集团在京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中车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永才与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举行座谈并见证签约。中国中车副总裁余卫平,山东能源集团副总经理、总审计师茹刚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微信图片_20230711094229.jpg

孙永才对李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山东能源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重点介绍了中国中车的发展历程、“一核两商一流”战略定位、“一核三极多点”业务结构,尤其是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中车和山东能源集团有很坚实的合作基础,有很强的互补性,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深化铁路运输装备、资本运营、集中采购、清洁能源发电、科技创新等领域的合作共赢。

微信图片_20230711094202.jpg

孙永才

中国中车党委书记、董事长

李伟感谢中国中车长期以来对山东能源集团的支持,高度赞扬中国中车“国家名片”的影响力。他介绍了山东能源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矿采、电力、高端化工等主营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中车与山东能源集团具有良好合作基础和广阔合作空间,希望中国中车继续支持山东能源集团轻合金产业发展,期待双方未来在资本运营、新材料、国际化业务、新能源装备制造等方面持续加强合作。

微信图片_20230711094153.jpg

李伟

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在孙永才、李伟的共同见证下,余卫平、茹刚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微信图片_20230711094128.jpg

中国中车董事会秘书、财务与资本运营部部长王健,以及公司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战略规划与投资部、产业链管理部、铁路业务事业部、产业发展事业部和中车山东风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山东能源集团综合办公室、规划发展部、财务管理部、资本运营部、山东能源电力集团、山东能源轻合金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及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中车查看更多>山东能源集团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