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迪发旋转密封系统设计助力风机效率提升!

2023-07-11 10:58来源:迪发密封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关键词:迪发密封风电技术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迪发密封技术(天津)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研发,生产制造以及供应各种应用在风电、建筑、工业领域的密封,吸音和外保护产品并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的公司。

迪de45b3434741621cf0f06222.jpg

迪发密封技术(天津)有限公司是 DAFA Group的子公司。自1939年成立以来,由于DAFA 在丹麦的不断成长,现今已经成为拥有80年成长史的生产型企业。2009年末DAFA在中国天津武清开发区投资成立子公司并在当地设立工厂,因此不但能够满足本地的产品需求,还能为新产业的发展提供技能支持,从而满足中国快速增长的风能产业。

DAFA RotaSeal 旋转密封系统设计旨在为风机旋转部件提供紧固耐用的密封解决方案。

DAFA RotaSeal® 提高生产效率

DAFA RotaSeal Wind 可优化风机的正常运转时间。DAFA RotaSeal 旋转密封系统可防止漏油,阻止盐、沙、水、以及细小颗粒进入关键部件。

• DAFA RotaSeal 的设计便于快速高效地实现水平及垂直安装。

• DAFA RotaSeal 材料经过了液压油、齿轮油、防冻液和润滑油的检测,符合 DIN 53504 的标准要求。

• DAFA RotaSeal 接受过耐磨性能测试,符合 DIN ISO 4649 标准要求。

• DAFA RotaSeal 专为各种施工应用而设计,并能够在特定应用中吸收公差。

• 夹持型材采用 EN 1.4301 不锈钢制造。

• DAFA RotaSeal 解决方案基于低摩擦、低磨损的理念而设计。

• DAFA RotaSeal 解决方案适用于玻璃纤维、钢制及铝制法兰和板材。

• DAFA RotaSeal 通过了 ASTM G99 ( 400 km 测试)和 DAFA 内部( 2000 km 测试)耐磨性能测试。

4b0c658afbdc45052d1abfae24b6aab.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迪发密封查看更多>风电技术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