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政府多次开绿灯,Ocean Wind 1海上风电场获得联邦税收抵免!

2023-07-12 10:50来源:欧洲海上风电作者:雷风关键词:海上风电美国风电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新泽西州州长Phil Murphy签署了一项法案,该法案允许Ocean Wind 1海上风电场获得联邦税收抵免。

1.1GW Ocean Wind 1项目位于新泽西州南部海岸约24公里处,计划安装98台GE Haliade-X 12 MW风力机和3座海上升压站。

这是新泽西州第一座海上风电场,也是美国迄今为止批准建设的最大风电场。据美国媒体报道,如果没有州长此次签署的减税政策,该项目将很难启动。

而目前新泽西州还有几个正在许可或规划中的海上风电场,包括Ocean Wind 1的延续项目1148MW Ocean Wind 2,以及由Shell和EDF Renewables的合资企业Atlantic Shores开发1.5GW Atlantic Shores 1和1.4 GW的Atlantic Shores 2。

在本项法案通过后,竞争对手Atlantic Shores首席执行官Joris Veldhoven随即公开呼吁,为支持该州所有海上风电项目,为稳定数万个工作岗位以及数亿美元基础设施投资,州政府应当制定全行业解决方案,而不是仅仅支持单个开发商的法案(an industry-wide solution instead of a bill meant to support a single developer)。

这位CEO同时强调,Atlantic Shores的承诺通过海上风电项目为新泽西州带来8.48亿美元的投资,对新泽西州的整体经济效益超过19亿美元,以及每年减少4万吨温室气体排放。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Ocean Wind 1项目第一次受到“优待”了。在西门子歌美飒与GE的专利纠纷中,GE Haliade-X风机被判决禁止在美国市场销售,随后新泽西州政府发声:从新泽西州公众利益角度出发,应当裁定将Ocean Wind项目排除在禁令规定的范围之外。

后来,法官的最终裁决也支持了这一论调,Ocean Wind免受禁令影响,可继续采用Haliade-X风机。

根据计划,该项目将于今年秋天开始建设陆上基础设施,明年开始海上施工,2025年全面投入运营,届时将产生足够50万户新泽西州家庭使用的电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美国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