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应用交通报道正文

河南商丘: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加快布局动力电池等领域

2023-07-13 11:03来源:商丘市工信局关键词: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推动新兴产业规模化倍增发展,加快构建具有战略性、全局性和商丘特色的新兴产业生态体系,河南商丘市出台了《商丘市加快新兴产业重点培育行动方案(2023—2025年)》(以下简称《行动方案》),强化延链补链强链,推动新兴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要素链、制度链“五链”深度耦合,为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提供坚实支撑。

在《行动方案》中,商丘市提出了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智能网联发展、推动新材料产业筑基高端前沿、推动生物医药产业融通发展、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全链条提升等四项主要任务。

在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智能网联发展方面,《行动方案》明确,商丘市要坚持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发展方向,优化产业布局,强化创新驱动,实现新能源汽车产业由零部件、整车研发、生产服务的“链式生态”逐步向汽车、能源、交通、信息多领域多主体参与的“网状生态”跨越发展。构建新能源商用车、冷藏车、改装车等系列化整车和关键零部件配套体系,加快导入新能源车型,完善产业结构;提升关键零部件配套供给能力,加快布局动力电池、电机电控、动力总成、智能网联等领域,促进零部件与整车相互赋能、协同发展;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汽车,加快智能网联汽车关键零部件及系统研发,积极推进智能网联汽车服务平台、道路测试基地建设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