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分公司:强化监督检查 压实保供责任

2023-07-25 15:10来源: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淮北发电分公司作者:宋亚南关键词:淮北发电分公司迎峰度夏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灰库灰位超过多少时,需要汇报值长要求粉煤灰公司连续拉灰?”“2号机瓦温超过多少度可采取降低油温的措施处理?”……7月21日,淮北发电分公司纪委通过“四不两直”的方式对虎山集控室、灰硫值班室等生产现场运行人员学习、落实、执行公司《迎峰度夏保安全运行技术措施》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为全方位监督公司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该公司抓住电力保供关键之要,将监督“探头”对准迎峰度夏保供前线,提前谋划、全面排查、系统治理,联动各生产单位党风党纪监督员,形成监督合力,开展迎峰度夏安全生产和电力保供政治监督,靶向施策压实能源保供责任,夯实安全生产根基,保障安全生产在迎峰度夏中“强筋壮骨”。

一是紧盯现场专业负责人是否靠前指挥,对于安全生产作业现场存在的问题当场进行提醒、纠正、督促整改;二是督促专业部门提前梳理排查安全风险点,准确研判迎峰度夏形势,有针对性地完善风险防控措施及技术方案;三是落实现场监督责任,加强和提高巡检质量,及时发现设备缺陷和隐患;四是强化纪律要求,严肃各类人员到岗到位纪律的检查,切实做到思想紧起来、标准高起来、节奏快起来、工作细起来。

该公司在迎峰度夏期间将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前移监督关口,持续对生产现场进行检查,严格查处履责不主动、思想不重视、措施不到位、隐患排查走过场等问题,不断压实相关职责部门责任,将监督做实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提高监督质效,为做好迎峰度夏各项工作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


作者: 宋亚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淮北发电分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