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应用交通企业正文

上汽集团7月新能源汽车销售9.1万辆

2023-08-01 15:19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上汽集团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汽集团官微消息,据初步统计,上汽集团7月份销售新能源汽车9.1万辆,延续1月份以来每月环比上涨良好态势,创年内新高。

其中,上汽乘用车(含海外基地)销售新能源车2.8万辆,同比增长29%;上汽大众和上汽通用新能源车销量首次“双双破万”,上汽大众销售新能源车1.3万辆,上汽通用销售新能源车1万辆,同比增长93%;上汽通用五菱销售新能源车3.5万辆。随着自主合资多款重磅新能源产品的加速发力,逐月向好的势头更加明显,进入三季度,上汽新能源车销量将冲刺“月销10万”的目标。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汽集团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