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材料电解液项目正文

法恩莱特广西基地年产10万吨锂电池电解液项目全线达产

2023-08-07 08:33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电解液项目锂离子电池法恩莱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5日,柳州法恩赛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暨法恩莱特广西基地年产10万吨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项目全线达产仪式在广西柳州盛大举行。

据悉,柳州法恩赛克大股东为湖南法恩莱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法恩莱特),股权出资方还包括上汽集团、上汽通用五菱、鹏辉能源、瑞浦兰钧以及柳州地方资金等。该项目位于鹿寨县建中西路,占地122亩,截止目前,柳州法恩赛克年产10万吨锂电池电解液项目整体建设完成,建设内容包括综合办公楼、先进分析检测楼、自动化控制室、高精密锂离子电池电解液自动化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设施,致力于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及电池技术的研发、生产、营销及技术一体化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解液项目查看更多>锂离子电池查看更多>法恩莱特查看更多>